5月19日上午,学院在工业中心605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戴青云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承担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围绕学位论文答辩、导师遴选、招生情况、培养方案、学位点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要求各培养单位务必严格把关学位论文规范撰写、送审、抽检、预答辩、答辩等重要环节,共同努力做好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戴青云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工作是保障学位授予质量、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学位论文质量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指标之一。戴青云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出现的质量问题,必须严格把关,采取有效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学位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