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广东财经大学原校长王华,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熊建文,汕头大学教务处处长蔡映辉,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郝向英,广东金融学院原教务处处长吴立平,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文斌等8位审核评估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进入到第2天。

孟庆国先后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管委会、党委办公室、院办、校友会办公室、职业教育研究院访谈,并与学院副院长冯灿仪进行了深度访谈。

 

图为评估专家孟庆国到白云校区管委会访谈。

 

王华先后到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访谈,与学院党委书记陈韶进行了深度访谈,并与我院2012—2016届毕业生座谈。

 

图为评估专家王华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沈文淮先后到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访谈,与学院副院长戴青云、黄秋文进行了深度访谈。

熊建文考察了电子与信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音乐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实验室,随机对教师进行了访谈。

蔡映辉先后走访了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传媒中心等校内实验实践基地、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并与学院副院长潘自勉进行了深度访谈。

 

图为评估组专家蔡映辉到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

 

郝向英在白云校区走访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了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教育指导中心、校内实验室等实践实训基地,查阅了相关制度、教学档案、支撑材料等文卷资料,并与文传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相关教师代表进行了访谈。

 

图为评估专家郝向英走访实习基地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教育指导中心。

 

吴立平先后走访了财经学院、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并与学院副院长戴青云进行了深度访谈。

 

图为评估专家吴立平与财经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座谈。

 

杨文斌先后走访了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考察了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践基地,调阅了毕业论文、实验实训报告和实习报告。

 

图为评估组专家杨文斌走访校外实践基地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白天的行程结束后,19:30—21:00专家组还召开会议,就当天的预评估工作进行沟通与讨论。会议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还将在宾馆房间查阅资料,填写各类评价表。(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