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7月10日,网络信息中心在微机五室召开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黄秋文,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黄秋文强调,我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办公自动化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提升我院在政务管理方面的信息化水平、办公效率、综合校务管理水平,希望网络信息中心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熟练掌握OA系统的使用,达到提高办公效率的目的。

系统培训师详细介绍了系统代理事项、协同工作等模块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包括自由协同和模板协同在内的如何利用系统开展协同工作。此外,还有针对性地对如何有效地利用公文管理和会议管理等重难点进行现场演示、操作,让参培人员更加直观地熟悉、掌握OA系统的使用方法。

参培人员按照培训进度安排,认真学习、实操,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参培人员希望OA系统的移动端加快测试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实现学校异地办公,提高学校的办公自动化水平。(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