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曾龙宝、谢旺新、李国宇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唇卡》《卷纸·漏斗》(指导老师:刘翔)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据悉,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大赛以“智造、创新、简约、文化”为主题,立足全国,面向世界,旨在推动和促进包装智造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技术的进步。

近年来,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充分发挥设计工作室的特色和作用,由工作室教师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设计工作室从设计方案的优化、创意表现等方面进行专业化指导,将课堂所学到的设计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创意设计中,并通过参加设计大赛来验证教学成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机电学院 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