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上午,学院在校本部行政楼一楼工会活动室举行赴藏支教师生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学生处和各有关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11名赴藏支教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教学生代表辜良丹同学和带队朱姝老师分别发言。詹步强与赴藏支教师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不负使命;二是奉献担当,为人师表;三是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四是友爱互助,保障安全。殷切的叮咛,让师生们感动又温暖。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副院长黄秋文会见了赴藏支教师生并合影留念。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自今年3月份启动与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项目以来,先后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多方联动,建章立制,并已选派3名专家教师赴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作专题讲座和开展校本培训。接下来,我院还将继续推进对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选派教师、管理人员来院培训等相关工作,实现两校的共建共赢。(学生处 教务处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