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召开2017年秋季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反馈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潘自勉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工业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杰在会上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上下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势头非常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实验室安全建设方面,郭杰强调,实验室安全建设不是孤立的,而是与其他方面紧密相连的,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认真排查,扎实整改,不留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必须列出整改方案;实验室安全建设必须持之以恒,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师生财产安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我院2017年开展秋季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潘自勉强调,各项整改工作必须立行立改,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