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上午,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岗前培训会,欢迎朱姝老师带队的我院首批11名支教师生。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余国栋校长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关亚东、党委委员西洛副校长、党委委员徐久峰副校长、校长助理王胜友和办公室主任宋力强出席会议。

余国栋、西洛、徐久峰、关亚东分别发言,热烈欢迎我院支教师生,介绍了林芝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我院支教师生与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师生团结起来,在深入了解校情、学情的情况下,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在林芝职业技术学校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以仁爱之心做学生的引路人,为推动学校的发展甚至西藏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余国栋还特别强调我院师生要注意援藏工作期间的安全。西洛代表林芝职业技术学校为我院师生敬献哈达,表达了学校的期望和爱护。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我院支教师生听取了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各位校领导的宝贵建议,从中获取了宝贵的经验,为援藏师生走上工作岗位上了难忘的一课。我院支教师生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以工作为先,兢兢业业做好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