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郭杰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和白云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白云校区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学院副院长许玲在校本部、西校区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带给同学们,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


郭杰院长走访学生宿舍


许玲副院长走访学生宿舍


郭杰仔细地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重点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校园文明建设中,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到校园走走,感受校园的秀丽风景和巨大变化。学生代表、2017级自动化专业的蒙古族新生马涛,向郭杰院长讲述了自己上大学后的感受与收获,表示在老师和学长们的关心下很快适应了广州的生活,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听完同学们的汇报,郭杰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励志做大事,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以良好的形象和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郭杰院长现场调研校园工程进度


随后,郭杰院长还前往中央花园、滨水长廊、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教学楼等地走访,现场调研工程进度情况,就新校区建设、校园绿化等工作作出指示。同时,郭杰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以生为本,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