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学生积极报考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动同学们考研积极性,增强信心,推动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由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生处、教务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考研动员会分别于9月12日、13日、14日在西校区、校本部和白云校区举行。戴青云副院长为各场动员会作报告并分享考研经验。

 

 

各场考研动员会上,戴青云作考研动员,她结合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和心路历程,向同学分享了报考学校及专业的体会,鼓励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考研动机,以兴趣为导向,结合时代的需要和自身的兴趣选择合适的报考专业,通过不断拼搏努力,向目标迈进。她殷切希望每位准备考研的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研究生处崔怀林处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概况、培养要求、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

民族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等11个我院招生研究生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在动员会上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与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在校本部及白云校区的考研动员会上,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邹思昕、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黄樱杰同学分别分享了考研的经验和建议。

考研动员及政策宣讲大会的举行,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加强了认识,激发了考研热情,树立了信心,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成功率及我院研究生报考率。(研究生处、学生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