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进入第二天,专家组在我院各校区紧锣密鼓地开展了集中考察、深度访谈、走访、听课、看课、座谈、查阅材料等工作。

上午8:30,评估专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友兵教授走访、考察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听取了彭湘凯处长关于资产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如何服务、保障本科教学方面情况的汇报。访谈过程中,张友兵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设备采购与维修、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等。

 

 

上午8:20-9:00,评估专家、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教授到校本部二教906听美术学院梁伟聪老师《影视编辑与特效》、一教205听美术学院周冬梅老师的《中职课程设计与开发》;之后,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座谈,并深度访谈了学院副院长黄秋文,音乐学院院长尹新春、美术学院院长刘颖悟。

 

 

上午,评估专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宣兆成教授与学院副院长黄秋文进行了深度访谈;走访了工会,就办学定位、教职工福利文体活动开展、工会职能作用的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访谈交流,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访谈活动;9:00-9:30,宣兆成到研究生工作部(处)开展深度访谈,就研究生招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11:00—12:00宣兆成走访了网络信息中心,就网络信息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中心的运行模式及运行机制进行了调研和访谈,网络信息中心班子和相关负责人等参与了访谈活动。

 


上午9:20—9:50,评估专家、广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教授到团委进行走访。李俊主要了解了学院团委对于学生发展方面的特色工作及存在问题,并详细了解了《早规划 学为先 多参与 寻导师——新生专刊》《学者视野——周末科技文化艺术系列讲座》以及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系列活动等团委特色工作。当天上午,李俊还先后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等单位走访、座谈,详细了解走访单位的工作情况。

 

 

上午,评估专家、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深入白云校区进行考察,对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度访谈,召开了部分教师座谈会,现场考察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教学创新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了解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发展等各方面情况。下午,陈伟来到党委宣传部,查阅了各类宣传资料,并与韩柏光部长就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部门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上午,评估专家、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毕西在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和实验中心相关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自动化实验实训与创新中心,对中心的运行模式及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度的调研和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