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进入第三天,专家组在我院校内外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上午8:20—9:20,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教授与学院副院长许玲进行了深度访谈;9:20—10:20,走访了人事处,并深度访谈了人事处处长许竹君;10:20—11:20,走访了教务处,并与教务处处长李旭旦进行了深度访谈;11:20—12:00,与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黄秋文座谈;走访学生处,针对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与财务处处长郑萍进行了座谈。


上午,评估专家、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教授先是走访了音乐学院实习基地——广州歌舞剧院,进行实地考察;之后,陶陌来到美术学院实习基地——柯木塱艺术院进行参观考察,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馆区艺术家们展开了座谈,交流艺术。


上午,评估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梅锦春在驻地查阅了相关评估资料;下午,根据查阅支撑材料和进一步深入考察需要,随机走访相关单位。

 

下午14:30-15:00,评估专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宣兆成教授考察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和学生科创中心,并与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就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15:30,宣兆成来到计算机科学学院听取该院审核评估汇报,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赵慧民从学院的定位与目标、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培养过程及学生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宣兆成对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度访谈,在人才培养方案、工程师进课堂、专业实习管理、教学研究奖励、教学中心地位的保障、职教师资顶岗实习的方法、青年英才计划、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14:00,评估专家、安徽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朱跃教授走访体育部,体育部党政领导、行政干部和教研室主任陪同考察。朱跃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健康体质测试的开展情况、体育部办公条件和教学设施条件,并垂询了学生体育竞赛的获奖情况,饶有兴趣地观赏了我院学生获得的各类体育竞赛荣誉和奖项。随后,观摩了乒乓球、瑜伽、健美操课堂教学,并与师生欢乐互动。下午15:00,朱跃与教务处处长李旭旦作深度访谈。


上午9:00—12:0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友兵教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宣兆成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教授、安徽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朱跃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等五位评估专家一起实地走访了我院就业单位、教育实习基地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和就业单位长岛光电机械厂,就师范生实习情况、毕业生就业与发展情况、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考察了解。


20日全天,评估专家、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毕西查阅了自动化学院的大量试卷和毕业设计等材料;查阅了管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学院自评报告、各专业自评报告。

当天下午,左和平组长和部分专家组成员查阅了大量资料;晚上,召开了专家组会议,并填写了各类评价表。(本科评估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