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进入第四天,专家组继续紧锣密鼓地对我院开展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上午8:30,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教授来到校本部实验楼走访网络信息中心,了解学校办公自动化、服务职业教育云平台建设和运作、白云校区网络基础建设经费投入、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校本部、白云校课堂教学情况。9:00,走访考察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招投标管理中心,深度访谈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副处长冯立兴、赵振有,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滕立国。在访谈过程中,左和平就实验室建设经费分配情况、设备维护维修、大型设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9:25-10:00,左和平走访考察了科研处,与科研处正副处长座谈。科研处处长魏文国汇报了近年我院科研的基本情况及科研管理服务的有关文件和做法,左和平就科研与教学之间的平衡、科研为教学服务等问题跟与会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指出在当前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既要保证教学又要重视科研,坚持两条腿走路。之后,左和平还走访了职业教育研究院。

 

 

上午,评估专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友兵教授深度访谈了学院院长郭杰,进一步了解我院办学定位、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引领和服务职教、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

上午,评估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梅锦春与教务处处长李旭旦作深度访谈,进一步了解我院教学基本情况。之后,梅锦春与人事处处长许竹君进行了座谈,了解我院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上午,其他专家在驻地严谨认真地写作反馈意见和填写各类评价表,为下午举行的评估意见反馈会做准备。(本科评估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