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11月15-16日召开,会议对我省高校近两年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了学术研讨和工作经验交流,并对工作出色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奖数量位列广东省高校前列。

 

 

 

 

其中,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获“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教学团队”,王明粤老师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咨询优秀中心主任”,任增辉、黄伟文老师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年敬业奖”,章玉祉老师获“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王明粤老师的论文《教育戏剧在高校创新创业我心理素质训练中的实践与应用》和章玉祉老师的论文《以师资团队建设为契机推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改革和发展》获优秀论文一等奖,鲜于乐娇老师的论文《积极心理学视角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获优秀论文三等奖。王明粤老师受邀在会议上报告获奖论文《教育戏剧在高校创新创业心理素质训练中的实践与应用》,受到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与活动,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模式,不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载体,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受到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在会上专门点名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