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深教工间的交流。11月18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综合馆三楼举行。共有26支代表队的216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一天比赛,学院领导詹步强、许玲观摩并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与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一名;美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第二名;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获第三名;网络信息中心分工会代表队、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4至7名。党群分工会代表队、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财经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八名。

 通过比赛,既增强了教工的体质,提高了教工乒乓球竞技水平,也促进了教工的交流和沟通,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