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至10日,在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2017(首届)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由朱姝老师指导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的作品《时区那些事》《3分钟读懂创新教育》均获一等奖,同时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开放大学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27个省、123所高等院在校大学生提交的1076份作品,经过专家网络匿名评审与复审,最终选取270份作品入围决赛。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由黄芳明老师、周元春老师负责前期动员与选拔,由朱姝老师、吴仕云老师、黄芳明老师、周元春老师、陈雪梅老师等担任指导,共提交作品38份,排名第4,最终8份作品入围总决赛,排名第5。通过大赛,学生不仅锻炼了专业技能,开阔了视野,更通过跨专业的交流与学习,加深了对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的认识与理解,这都将有助于推进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改革与发展,有助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发展。(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