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潘自勉副院长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调研汇报会在校本部一教1211室举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汇报会。

 

 

潘自勉副院长首先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如何全面准确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引领学校的改革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部署、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力以赴做好更名大学工作结合起来。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潘自勉副院长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本情况,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和实施情况;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不足;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强校工程、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情况;落实学校“放管服”工作的思路及建议。

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并对学校“放管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