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2月18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在校本部、白云校区、西校区同步启动了2017年“阳光漫步”全民健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副院长冯灿仪、戴青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体育部全体老师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1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冯灿仪主持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次“阳光漫步”全民健身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锻炼身心的平台,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营造人人参与锻炼的气氛,传播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活动有助于大家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全民健身运动的意义,进而建立学校体育活动长效机制,建设先进的校园体育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增强体魄,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去追梦、筑梦、圆梦,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铸就精彩人生。

学生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余世晋同学向全院同学发出“阳光漫步”全民健身活动的倡议后,冯灿仪一声指令,学院领导、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开展健步走活动,“阳光漫步”全民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部 团委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