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公布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学子获得2项一等奖(最高奖)、4项二等奖和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外国语学院张彦琳老师、美术学院周冬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大赛设有14个学科组,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538名选手参赛。经过公开评审和公示,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5名,二等奖82名,三等奖126名;另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50名。在英语组比赛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朱志峰同学(决赛题目:The Day 0ff)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张彦琳、蒋银健);在美术组比赛中,来自美术学院的余欣欣同学(印染花市)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周冬梅)。我院参赛的获奖选手还有:文学与传媒学院符书绅,美术学院彭灵翠、张颖,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黄秋雪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谢敏玲,美术学院谭家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仇一如、张钦欣,音乐学院郑霖晖获得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技能展示与才艺比拼的重要平台,旨在通过竞赛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