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和我院承办的“阳光就业”2018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在校本部田径场顺利举办,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七年承办市级供需见面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通信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等近12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1500个,较2017年增长近2倍,共吸引2000多名学生入场求职。整场活动得到了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局、学院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招聘会在筹备和举行过程中,体现出更多就业精准化指导和服务:一是主动加强与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阳光就业”招聘信息系统有效合作,积极宣传造势,营造氛围,扩大宣传面和参与度,为用人单位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报名、反馈服务;二是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信息化和精准化,运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群等多媒体平台,多渠道、点对点推送和发布招聘信息;三是现场设立“求职驿站”,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简历诊断、职业测评等免费服务,也为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招聘服务。

 据悉,我院还将于4月11日在白云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的合作,推动“政校企”深度融合,助力毕业生精准成功就业。(招生就业办公室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