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古田举行。受省教育厅委托,我院选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邦得来”安护专家——养老机构智能管理系统》的邓瑞辉、谭道辉2名同学代表广东省高校参加启动仪式,为学院赢得荣誉。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大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大赛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国近300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和媒体的代表约1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活动还举办了“青年筑梦之旅”主旨讲座、古田会议党史专家讲座、古田红色文化一眼参访等活动,一系列体验式教育,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助于青年学生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众多优异成绩,获社会各界广泛高度认可。今年,学院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精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广东经济发展。(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 学生处 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