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之“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郭杰主持,二级学院院长与会。

 

 

 

 郭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二级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对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郭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了学院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同时组织开展多场专题座谈会,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各二级学院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拟订实施计划,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

 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各二级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指导作用。二级学院将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本学院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