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学院2018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园足球工作小组主要成员、体育部领导班子、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二级学院各支运动代表队领队教练、学生会体育部及学生足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体育部主任宋卫致开幕词。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体育局、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对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动员全院师生的力量,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和校园足球活动的有序开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足球运动水平一定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宋卫还向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而默默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预祝2018年校园足球文化节圆满成功。

 

 

据悉,本届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男子7人制足球联赛、女子5人制足球联赛、男女绕杆射门、男子踢远比赛、校园足球宝贝评选、足球故事征集、足球文化摄影宣传共7大项目,共有22支代表队、272名运动员参赛,主赛区分别设在白云、校本部和西校区三个校区。比赛按7个项目总积分的最终排名对前八名给予奖励。相较往年,我院首次推出女子足球联赛活动,这是我省除专业体育院校外的第一所高校举办的女子足球联赛。

裁判员及运动员相继宣誓、精彩的歌舞表演暖场助兴过后,随着首场比赛中圈开球的一声哨响,我院2018年学生足球联赛拉开帷幕。(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