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校友会情系母校,号召东莞校友们为母校捐赠具有东莞特色的莞香树140棵及黄蜡石一座,命名为“莞香园”。5月20日上午,在我院白云校区为“莞香园”举行捐建仪式。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出席仪式,东莞校友代表,学院办公室、白云校区管委会、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捐建仪式。仪式由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李向明主持。

仪式上,潘自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对东莞校友回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为母校美化绿化建设添砖加瓦表示衷心感谢。潘自勉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友们的爱心捐赠,召开院长办公会研究选址种植等问题,并指示有关部门做好相应的接洽工作。东莞校友捐赠的不仅仅是莞香树这种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更是播种了校友关爱母校、支持母校的精神!东莞校友对母校的关爱与情谊将根植在这块土地上,也将一代代影响着师弟师妹,对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和弘扬学院传统精神将产生积极影响。潘自勉强调:母校时刻与校友心连心,让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重要平台和纽带,让母校成为校友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东莞校友会会长唐峰代表东莞校友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对“莞香园”捐建活动的支持和辛劳,唐峰表示:茁壮成长的莞香园将会成为校友根系母校的象征,成为传承“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精神火炬,并永久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

在校学生代表财经学院杨文滔在发言中表示,在母校的大地上,师兄师姐已成长为大树,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依旧不忘以一片绿荫报答母校、感恩母校。在校学生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成为具有感恩、责任、忠诚、奉献品格和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潘自勉与校友代表唐峰一同为“莞香园”揭幕,潘自勉为东莞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随后,学院领导、校友以及在校师生们一起为“莞香园”培土浇水并合影留念。 

捐建仪式后,潘自勉陪同东莞校友们参观了白云校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结合自己在各领域工作经历,对母校的发展、校友工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学院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