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第三赛区华南区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财经学院学生张子涛、巩雅宁、陈欣欣、陈学斌组成的Supreme团队(指导老师:李洁伦,赵建云)与来自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我院代表队斩获大赛冠军席位,并将作为华南赛区唯一参赛队参加9月份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举行的北亚赛区总决赛。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要求全英文比赛,对参赛者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本次比赛从3月份启动,共有来自中国四个赛区的1000多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包括我院Supreme团队在内的10支优秀团队角逐华南区总决赛,比赛中,我院学子出色的案例解决方案、清晰的思路、沉稳的现场演示和流利的英文表达,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财经学院第二次组织参加的全英文大赛,为财经学院重点打造的“灯塔财经”专业文化节九大比赛项目之一。财经学院一贯重视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重视抓好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形成以比赛项目为导向的指导教师团队,以指导教师为依托的学生训练团队,在教、学、赛中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拓宽学生的专业思维。(财经学院 赵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