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棠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中、棠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广琳等一行3人来我院走访交流。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冯灿仪、戴青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郭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谢中指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推动以街道为代表的属地政府与高校共建良好沟通与互动机制,并对双方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机制进行调研,拟针对棠下街道办社区文化建设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探讨。

郭杰对谢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与规划等情况。郭杰指出,虽然目前我院与棠下街道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合作局面,但仍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冯灿仪提出了我院与棠下街道在校区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合作的情况和前景,并深入分析了双方在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的空间和机遇。戴青云指出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就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机构建设等方面服务棠下街道做了简要分析,提出了今后要加强建立学院与棠下街道高层对话合作机制、共建双赢交流合作机制、人才需求互动机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的几点建议。随后,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业务工作做了交流汇报,并提出了加强双方合作的一系列建议。谢中等棠下街道领导对我院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并承诺逐一专项解决。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学校与属地政府部门在沟通与合作创新机制、资源共建共享体制机制、平安校园和社区建设等工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必将推动双方今后在合作深度和广度上再上新台阶。(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