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演讲水平,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比赛,5月28日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黄思斯和周冰雪获专业组特等奖,管理学院周钰桦和财经学院刘海伦获非专业组特等奖。他们4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比赛广东赛区比赛。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面向在校学生,分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在初赛中,选手根据“The Stones”定题演讲,录制并提交演讲视频,通过专业教师评委评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进行即兴演讲和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

本次大赛是我院大学生科技学科(技能)竞赛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是2018年我院外语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以赛促学,营造了“学英语,讲英语,用英语”的良好学习氛围,对提高大学生素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