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下午,由我院教师肖雄松捐赠50万元设立的奖助学爱心基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雄松奖学金”启动仪式在白云校区10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学院捐赠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自勉,我院管理学院教师、雄松教育董事长肖雄松、雄松教育总经理肖涿、雄松教育财务总监张志锋,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肖雄松老师于2006年入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现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教师,雄松教育创始人兼CEO。“雄松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在校家庭经济特困生以及品学兼优学生。肖雄松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雄松奖学金的建立,目的是为了资助优秀贫困生。雄松奖学金不仅是自己做公益的一部分,也是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对学校的回馈和对奖优助学工作的支持。作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老师,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深感荣幸。希望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越办越好,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更大,对国家的贡献更多!” 

 潘自勉在讲话中指出,捐资助学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荣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肖雄松老师以在职教师个人名义设立奖学金在我校建校史上尚属首次,其行为其精神值得敬佩和学习。感谢捐赠方的乐善好施,感谢捐赠方对学生的资助与关怀。潘自勉勉励获奖受助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谦虚之心,在锻炼好身体基础上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取以出彩表现回馈国家、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回馈捐赠方。

 

 

 

 随后举行捐赠仪式,潘自勉、肖雄松共同为15个团队和16名个人颁发了第一期雄松奖学金,共计6,1150元。获奖受助学生表示,将奖励化作动力,储蓄能力厚积薄发,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雄松教育是国内知名的学历与考证O2O智慧教育品牌,始创于2002年。(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