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广东省复赛6月13-14日落下帷幕。我院财经学院代表队(成员李静、陆妍、邓灵霞,指导老师陈芸、赵建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以绝对优势获广东省复赛一等奖(第1名),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第一名。今年十月,我院代表队将作为广东赛区唯一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与中央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优秀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覆盖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已成为众多财经高校展现风采,进行高校交流以及财经学子追梦、圆梦的平台。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分为财务决策竞赛、财税实务知识竞答和情景纠错三大环节。财经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将其列入财经学院“灯塔财经”文化节重点打造的比赛项目之一。从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到全院3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2轮网上比赛、一轮笔试、20强面试等多个环节选拔优秀选手。(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