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达瓦措姆校长、余国栋副校长一行9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会见了客人。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潘自勉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杰对达瓦措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院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将多途径继续推进两校共建工作。潘自勉表示双方在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科研课题等方面可以加强合作,打造双方合作品牌。达瓦措姆、余国栋对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及我院的对口扶持工作表示感谢,肯定我院对共建工作的精心安排,为支教师生的出色表现点赞。达瓦措姆还介绍了林芝职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及新校区建设情况。

 

 

学生处负责人汇报了我院与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项目的推进情况。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和服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实地走访,同时就教师培训合作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郭杰、潘自勉、达瓦措姆、余国栋为教师培训基地揭牌。

据悉,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大学生思想教育实践基地框架协议》的有关工作任务和要求,2017年3月我院开始启动与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并选派专家团队、师生到林芝职校进行讲座培训和支教,将共建工作做到稳、严、细、实,注重精准发力,深化了两校教育合作与交流、交往、交融。(学院办公室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