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工作,全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6月20日,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郭杰出席会议,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工作科工作人员对2018年普通高考招生政策和我院普通高考招生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就我院当前面临的招生形势和任务作了介绍,对近几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部署。为配合广东省考试院有关高考改革,我院推出了“专业志愿分数优先”和“艺术类按综合分录取”两大录取政策。

郭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生源质量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深度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全体教职员工应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今年,我院招生8619人,为历年最高,务必全力以赴打好招生攻坚战;相关部门要精心安排各场次招生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要明晰各项招生政策,全力以赴,做细做好,确保实效,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  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