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毕业生朋友:

 你们好!


 今朝仲夏来,六月茉莉香。犹记相逢的羞涩和喜悦,出征的号角已在耳畔吹响。一转眼,你们已经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此,我们衷心祝愿你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自我,继续书写青春的壮丽诗篇。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从校园到社会的一步,是人生的一大步。面对社会各种各样的诱惑,应该如何应对呢?古往今来,“敬廉崇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母校校训“厚德博学、唯实求新”也时刻教导着我们:要注重品德修养,注重终身学习,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人生路漫漫,要保证自己走得端,行得正,就应当处处警示自己,时时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辨别是非。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诚实做人,正直做事,勇于承担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责任;多一分清醒,少一分糊涂,做到不丧信念,不失立场,不丢品德,不辱情操。这样,就能走好自己的廉洁人生之路,走好通往美好前程的广阔大道。

 骊歌初动、离情辘辘,菁菁校园、历历在目。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母校永远和你们心相印、情相依,永远支持着你们。走好廉洁人生路,这是时代对我们的召唤,也是母校对你们的要求!愿每位毕业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与“廉”同行,走好廉洁人生路!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