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湛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湛江召开,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暨南大学湛江校友会负责人到会祝贺。湛江地区校友会代表们参加了换届大会。

会上,湛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983届校友王栋向大会作湛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王栋表示,湛江校友会始终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工作宗旨,积极拓展校友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湛江校友在当地各条战线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声誉。

湛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莫雄杰向大会汇报了湛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李晓琼向大会宣读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湛江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湛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200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谭伟雄当选为湛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谭伟雄代表湛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表示:湛江校友会将严格遵守学院校友会章程,遵循工作宗旨,以“同窗、同城、同心、同创”为旗帜,努力做好湛江校友会的桥梁和沟通工作,围绕“筑家园、搭桥梁、结盟友”的思路开展湛江校友会工作。

 

 

 

潘自勉在大会上代表母校的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对湛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向各位校友转达母校最亲切的问候。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校友会工作建设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母校即将更名为大学的喜讯,并高度肯定了湛江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和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潘自勉对新一届湛江校友会理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服务校友的平台,丰富地方校友活动;二是做服务地方的窗口,凝聚地方校友力量;三是做服务母校的桥梁,共创母校美好未来。

 

 

潘自勉为湛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颁发聘书,湛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向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交接会旗,换届大会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