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我省2018年普通高院招生录取工作相关精神,做好我院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7月10日,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出席会议,学院普通本专科招生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凌靖波传达了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视频会的相关精神,指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关乎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关乎党和政府形象,关乎社会的稳定大局。针对我院2018年招生工作,凌靖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大势,切实增强做好招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完善方案,规范管理,扎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优化服务,确保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凌靖波代表党政班子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坚持招生录取岗位表示感谢,叮嘱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章办事、按章录取,以提高考生和社会满意度为目标,安全、平稳、顺利完成招录工作。

就进一步落实招生工作廉洁纪律、强化招生工作廉政职责,贺勇提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公平公正;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监督检查;增强纪律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廉洁的工作作风,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新变化新情况,部署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强调了录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据悉,我院2018年面向20个省(区)计划招生本专科生8619人。目前,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中。(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