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构建国际青年培养服务体系,共同打造国际青年交流平台,日前,由我院和天河人才港、职在必得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创新创业训练营完美收官。我院选拔了2名优秀双创教师、3名国际留学生参加本次训练营。其中,《VShare国际双创教育与孵化平台》等3个国际双创项目被评选为训练营最优项目,陈晓桁、张琳老师在闭幕式上登台路演展示,获得各界关注和认可,彰显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成果。

 

 

 

据悉,本次训练营共有9个国家的25名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为期14天的创新创业课程培训,印第安纳大学大数据计划(硅谷)主任Kyle Stirling教授、Wild HorseLabs联合创始人Mike Miller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导师,并前往训练营还组织了创业项目负责人前往科大讯飞、酷狗、广东医谷等重点企业考察。

据此次训练营校方负责人彭炜锋介绍,在学院副院长许玲的领导统筹下,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积极探索和推进双创教育国际化工作,形成特色亮点,并在省内高校中率先开展双创全英课程,本次训练营我院协同政府职能部门、企业、行业等多方资源,拉开了国际双创教育的序幕。这是打造国际人才交流平台,吸引优质海外项目和高层次人才来华创新创业很好的开始,也是我院双创教育国际化重要成果的体现。(创新创业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