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学院在校本部行政楼一楼工会活动室举行第二批赴藏支教师生欢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秋文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各有关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8名赴藏支教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教学生代表管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纪冰纯和支教带队老师何懿娴分别发言。黄秋文希望赴藏支教师生:一要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校争光;二要注意身体,互相帮助,确保安全。殷切的叮咛,让师生们倍感温暖。出发前,赴藏支教师生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2017年9月派出第一批师生11人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支教工作,支教师生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的肯定,受到《广州日报》以及“广东教育”“广东援藏队办公室”等媒体的相关报道。今年5月,我院启动第二批支教师生选拔推荐工作,支教专业由原先的3个扩展至7个,相关学院由原来3个扩展到5个。经过自愿报名、征求家长意见、二级学院初审与推荐、体检及复审等环节,来自管理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和美术学院师生共8人组成第二批支教小组。7月,我院相关部门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教学、安全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和经验交流,确保援藏支教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愿我院第二批援藏支教师生都能用心、用情、用爱谱写民族大团结的美丽篇章!(人事处 教务处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