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院领导和本专科招生委员会的领导及安排部署下,日前,我院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面向广东、山西、广西、山东、河南、安徽、贵州、云南、湖北、湖南、海南、江西、福建、四川、辽宁、宁夏、甘肃、青海、内蒙古、新疆共20个省、自治区招录新生8908名,其中:普通本科新生7934人,本科插班生849人,专科生45人,预科班新生80人。

今年我院计划招收本科生8699人,实际录取8908人,招生计划超额完成;省内优先投档线录取795人,生源质量大幅提高,生源结构明显改善;省内录取分数线稳步提升,与本科分数线分差进一步提高,广东文科类出档线为536分,理科类出档线为473分,分别高出省线93分和97分(2017年分别高出省线83分和79分);湖南、江西、海南、福建等省录取分数线均接近当地重点本科线。

为扎实推进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从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招生方案制定等方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有重点地开展工作,确保完成招生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和副书记贺勇亲自主持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强调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监察处同志全程监督,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录取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把招生入口关,整个招生录取过程规范、有序、透明,录取结果及时在网上公布,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好评。(招生就业办公室  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