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我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一教208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院长骆少明,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副院长冯灿仪、副院长戴青云、副院长黄秋文,学院有关部处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党政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工作秘书及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出席了开学典礼。戴青云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骆少明代表学院致辞,向顺利考取我院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骆少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概况;寄语2018级研究生做一个有品格的追梦人,遇见更好的自己,不负研究生阶段的韶华。骆少明希望研究生新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二要敬畏规则,学会适应;三要锤炼品格,懂得拼搏。

新生代表汪梓伊号召同学们在崭新的时代,崭新的起点,以勤奋共勉,一同开创美好明天。

2016级全日制硕士生代表覃礼媛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如何度过研究生阶段的经验。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梁海华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勉励研究生树立目标,做好规划;懂得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培养自己乐于助人、团结协作的精神。

开学典礼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今年共录取来自安徽、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山西、四川、新疆、云南、浙江、重庆等共20个省市的235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同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