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18年全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评审结果,我院申报的党建课题有5项获批立项。其中,财经学院辅导员廖卢琴老师主持的《高校基层党支部考核体系研究——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为视角》获得资助课题立项。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主持的《“互联网+”条件下学生党员核心素养的发展和培养路径探索》、党委办公室杜康老师主持的《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研究——基于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视角》、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迪娜古丽▪吉力力老师主持的《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以广东高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为对象的实证研究》、电子与信息学院辅导员韩琼老师主持的《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新疆与广州高校新疆籍民族生党员发展的对比研究》均获得自助课题立项。

据悉,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党建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共收到全省高校课题申报书777项,其中,本科院校339项,高职高专院校174项,民办院校264项。经组织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资助课题50项、自助课题258项。(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