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应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协会邀请到我校访问的美国朗沃德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院长Timothy O’keefe教授及国际处工作人员彭程女士。广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小鲁,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凌靖波向来宾热情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O’keefe教授详细介绍了朗沃德大学的办学现状、学科设置以及国际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

凌靖波与来宾就两校相关专业在2+2项目、师生交换、学分互认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表示两校在特色专业设置上有很大的吻合度、宽广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意愿,希望继续保持友好往来与互动。

朗沃德大学是美国弗吉尼亚州公立大学,1839年建校,2002年成为综合性大学。该校在2012年US News公布的美国南部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被《福布斯》杂志(2010)评为美国最佳大学之一。朗沃德大学开设主修、辅修专业100多个,其中商科最出名,其次是教育类和心理学类专业。

正式会谈前,凌靖波还带领来宾参观了正在美术馆举办的“师缘▪师源”美术作品展及美术学院大师工作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