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戴青云到音乐学院就“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就音乐学院今后加强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戴青云强调,党建工作要和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要努力实现党员党性教育和师德建设相结合,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相结合相促进,两个方面都要硬。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要服务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要积极拓展和利用新媒体、互联网+的新科技手段,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方法新模式。

 戴青云对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加强从严治党,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反腐倡廉能力,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到本单位的各项建设当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开展工作,立德树人,弘扬正气,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做好音乐学院的发展规划,确保音乐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戴青云前往音乐学院综合馆琴房检查指导琴房改造落实情况,肯定了音乐学院利用综合馆琴房改造,缓解教学场地不足所作的努力。(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