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日前举行,学院副院长戴青云以及学院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广东恒电”是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董事长高静介绍了公司创建历程以及在教育、政府、金融和交通行业领域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业绩。戴青云代表学院对广东恒电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今后立足基地开展全面合作,吸纳更多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积极致力粤澳港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的民族舆情传播分析、民族大数据、教育信息化、财经商贸方面研究,实现互惠共赢。

 揭牌仪式后,学院研究生处、网络中心、计算机科学学院等负责人与广东恒电负责人围绕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前期申报和启动建设情况,如何做实做好研究生示范基地、项目合作、研发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示范基地后期建设和验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校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加强该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的建设,努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处 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