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友会捐赠给我校图书馆的图书日前陆续到馆。该批图书包括《民国教育统计资料汇编》一套30册、《民国时期高等教育史料汇编》一套30册、《民国时期职业教育文献辑刊》一套30册,以及46册港台出版社出版的教育类文献和其他800多册图书,认捐的图书总定价超过11万码洋。

 

 

 

 

 去年10月22日,在建校60周年华诞暨佛山校友会换届大会上,佛山校友会积极响应学院校友会开展的“凝心聚力支持母校发展”主题工作,发动佛山各位校友开展实施捐赠工作,向母校图书馆现场认捐11万码洋的图书。经过长达8个多月的精心采购,第一批珍藏版职教类文献包括《民国教育统计资料汇编》一套30册、《民国时期高等教育史料汇编》一套30册、《民国时期职业教育文献辑刊》一套30册,已于上半年完成采购;第二批海外版46册教育类文献已于9月份开学前完成采购;另外,由佛山市南海区图书馆馆长陈渊校友牵头捐赠的800多册图书,也已入馆。至此,佛山校友会认捐的图书采购全部完成,图书总定价超过承诺的11万码洋。 

 

 

 

 学院图书馆馆长周雪虹认为,佛山校友会捐赠的文献与图书,非常珍贵,为学院强化职业教育研究带来智慧资源,并开设专门的区域供广大师生查阅。佛山校友会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继往关注母校发展,争取继续为图书馆捐赠珍贵书籍。(图书馆  校友会办公室  佛山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