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惠州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会议在惠州举行。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出席会议,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理事卓光琳,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晓琼一同赴会。惠州市校友代表政治系79级校友、惠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锦源,物理系88级校友、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副行长杨建荣,政治系88级校友、惠州市税务局副局长罗群忠,电子信息工程系00级校友、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林振国,管理系00级校友、中国工商银行博罗支行副行长付伟华,以及惠州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潘自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校师生感谢校友们长期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从母校更名大学的进展、河源校区建设发展的蓝图以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改革发展三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母校发展的情况。卓光琳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的发展、分享了校友成长对在校生的榜样作用以及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李晓琼介绍了学院校友会、二级学院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建设发展的情况,并与筹备工作组探讨了地方校友会组成架构和成立流程等内容。杨建荣、林振国校友代表惠州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组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和拟举办成立大会的时间节点。学院一行与校友们围绕母校建设发展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进行亲切交流。校友们回忆起母校与恩师的点点滴滴,内心仍有许多的感动与牵挂,表示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校友会办公室 张伟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