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丁晋清应邀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丁晋清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结合具体数据和案例,生动详实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丁晋清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丁晋清还结合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对学生党员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维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如何发挥和利用专业优势等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丁晋清勉励学生党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未来学习、工作中,把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同频共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倍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工作,做一个忠诚的党员,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和亲切关怀。(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