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在学院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勇为校本部第一教学楼三楼的“爱心妈妈小屋”揭牌并验收指导。

 

 

 

 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工会结合实际,积极推动“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工作。“爱心妈妈小屋”专门为我院孕期、哺乳期的女教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与交流场所。小屋里配备了沙发、婴儿尿布替换台、电冰箱、微波炉、消毒柜、吸奶器、母乳储存袋、婴儿柔湿巾、母乳喂养宣教资料等设施物品,免费为有需要的女教职工使用。除了作为女职工背奶、休息、育儿知识健康教育交流、心理调适的场所以外,“爱心妈妈小屋”今后还将通过举办“妈妈课堂”学习活动,帮助女职工们增加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等女性特殊生理阶段的有关生理知识和心理知识。通过相关的举措努力将“爱心妈妈小屋”打造成为母乳喂养的私密环境、女教职工情感交流的沟通平台以及特殊时期职工的健康管理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