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集中收看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8点45分,一教208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开幕。在两个多小时的实况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会场秩序井然。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地回顾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宝贵经验、主要成绩和实践启示,振奋人心、发人深省。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分别在福慧美术馆、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1课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学校其他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