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这是我校成功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后首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骆少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席、副校长戴青云、许玲等28位委员参加会议。戴青云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崔怀林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关于成立和调整研究生教育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新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下设分委员会名单》,我校2018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和2019届首批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等作了简要汇报。

全体委员首先对新修定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对有关导师遴选及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依次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拟新增硕士生导师推荐名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学生名单》进行审议表决,经无记名投票,决定新增余翔等30人为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孙文云等60人为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授予罗丹平等22人硕士学位。

骆少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培养质量是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提高培养质量是学科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分委员会应学会自我审视,系统思考,落实主体责任,将学生培养与学科建设交融统一,互促并进。骆少明希望各位委员更加关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以育人为本,质量为先,创新为魂,认真履职,严格把关,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开拓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才培养事业的新局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