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广东省档案局关于2018年度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档案工作评估情况的通报》(粤档发[2018]33号),我校档案工作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根据《广东省省直单位档案年度评估办法》《广东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省直档案工作年度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省档案局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年度评估。

近年来,学校档案馆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及《广东省档案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办、省府办的实施意见要求,努力突出档案工作内涵建设,创新档案工作形式,加大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档案工作的条件保障在整体上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业务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学校档案馆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丰富馆藏档案资源,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可靠的信息资源保障。(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