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学校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大会,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昂同志主持。

会上,来自5个小组的代表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黎铜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振有和教务处副处长向凯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小组讨论情况和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贺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培训情况,充分肯定了学习培训取得的效果。他指出本次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学原文悟原理;二是研讨交流深入;三是学风纪律严格。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工作任务。

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2019年以“组织力提升”为主题,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三是立足“更名大学”新起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突出重点,聚焦特色,不断强化我校职业教育特色;要构建新时代本科教育体系;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高等教育“冲补强”提升计划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