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在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凌靖波、贺勇等深入图书馆、保卫处等部门,看望了勤工助学在岗学生、新疆籍留校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指示有关部门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爱和服务工作,让同学们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凌靖波建议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多读书、多锻炼,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良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的关爱;叮嘱他们要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多和家长联系,记得向家人、亲人报平安,并请同学们代为向家人转达学校的新春祝福。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开心,很温暖,他们表示会珍惜寒假时光,加强社会实践,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构筑新一年的梦想,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多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以生为本,通过深入细致摸底调查,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统筹制订寒假留校学生方案。寒假期间,通过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提供车费补贴,深入走访等各种方式把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假期留校学生,为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学生处)